櫻桃去核器(cherry stoner)  

  週末上超市看到櫻桃在打折,買了櫻桃就想到我有一樣好玩的工具~櫻桃去核器~,可以PO上來給各位瞧瞧,這樣工具我七、八年前就買了,當時兒子還很小,但他很喜歡吃櫻桃,每次吃櫻桃我都怕他將果核吃進去,所以都用手,撥開櫻桃,再拿掉果核,用手去核,常弄的手髒兮兮的,又很麻煩,所以看到這樣工具,當然會想要買,這款工具一次可去大量的櫻桃果核,按壓操作桿,櫻桃輕鬆去核,果核和去核的櫻桃,自動分開,方便又快速,也不會弄的手髒兮兮的,在製作需要用到櫻桃的甜點時,就節省我不少時間,連小孩都可輕易幫忙.
櫻桃去核器1  

**下圖是櫻桃去核器,分上下兩個部份,下面容器可以裝果核,上面蓋子的部份有一支按壓操作桿.
櫻桃去核器2  

**按壓操作桿,就可以看到一根金屬棒,這根金屬棒可以將果核壓除.
櫻桃去核器3  

**蓋子上方有凹糟,用來放櫻桃.
櫻桃去核器4  

**按壓操作桿,這根金屬棒就可以將果核壓除.
櫻桃去核器5  

**鬆開操作桿,金屬棒就會縮上去,櫻桃就會滾下來.
櫻桃去核器6  

**壓一次果肉、果核自動分開,連續按壓,就可輕鬆除去所有果核.櫻桃去核器7  

**去核後的櫻桃.
櫻桃去核器8  

**去掉的果核.
櫻桃去核器9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我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