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果分割器.jpg

 平常有看到不同的小工具,如果價格不貴,我都會買來試,有時會在amazon買,有時也在Aliexpress買,如果兩個地方都有,就看那裡便宜,通常都是Aliexpress比較便宜,而且幾乎都是免運費,只是東西是從大陸寄過來,需要較長時間的等待,免運費多花點時間等待,我也願意,省下來的錢,我還可以多買些不同的東西,我常買奇異果,平常懶得削皮,都是切對半再用湯匙挖來吃,所以看到這個奇異果分割器,感覺還不錯,在Aliexpress找到最便宜的,只要美金1.05元,這麼便宜想都不用想就買了,同樣的東西在amazon也有找到,但價格要$4.95,確實差很多,所以我說多花時間等我也願意,在Aliexpress買東西,平均需要3-5個星期的時間才收得到,只要不趕時間,當然會考慮買價格便宜的,而且這也是相同的東西,這小工具是二合一分割器,只要三個步驟就能將奇異果去皮及分切小塊。
奇異果分割器1.jpg

**只要三個步驟就能去皮及分切小塊。
奇異果分割器2.jpg
奇異果分割器3.jpg

**分割器包含兩部份。
奇異果分割器4.jpg

**先用附的小刀切開,這刀不危險,小孩用也安全。
奇異果分割器5.jpg

**再用另一個有交叉鐵絲的工具,壓入奇異果內,轉一圈,就可去皮及切塊。
奇異果分割器6.jpg

**輕輕鬆鬆就取出果肉。
奇異果分割器7.jpg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我的工具

**購買資訊

 Aliexpress 2-in-1 Kiwi Cutter

Amazon kiwi cutter

 

 

 

Save

Save

Save

Sa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異果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