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鵲sing紅豆餅.jpg

  女兒在回台前就已先做功課,這樣回來才能叫我帶她去買想吃的東西,這家小鵲sing紅豆餅,就是她想吃的名單之一,問我新竹有什麼好吃的,我是一問三不知,因為都自己下廚及做點心,很少買外食,還真不知道新竹有什麼好吃的,只有小孩回來,我才會去買,也才知道新竹又有那些美食,這家除了基本口味,每天也還會有兩款限定口味,所以口味變化很多,每天都可以嚐鮮,限定口味每天也都不一樣,在小鵲sing的FB也會公佈,女兒看到限定口味是泰奶小方Q及摩卡瑪奇朵,就叫我帶她去買,一去到就看到蠻多人在排隊,我是等人少一點再拍照,因為想嚐不同的限定口味,所以去買了二次。

  這家確實和其他家的紅豆餅不太一樣,餅皮很脆,口味和別家也不太一樣,拿回到家才吃,餅皮還保持形狀及脆度,真的好吃,這些買的口味中,我和女兒最愛摩卡瑪奇朵,而兒子喜歡泰奶小方Q,這兩種口味我也是第一次吃到,其他家賣紅豆餅的,並没看過這些口味,摩卡瑪奇朵~咖啡搭配巧克力的口味好吃,咖啡味也濃,下次有這口味還會買,泰奶小方Q~奶茶味很濃郩,内餡裡面還有小QQ,難怪兒子會喜歡,他就喜歡喝奶茶及吃軟Q的點心。
小鵲sing紅豆餅1.jpg

**小鵲sing紅豆餅基本口味,每天還會多兩款不同的限定口味,在小鵲sing的FB上都查的到。
小鵲sing紅豆餅2.jpg

**第一次去買了5種口味,包括兩款限定口味。
小鵲sing紅豆餅3.jpg

**黑糖麻糬~25元
小鵲sing紅豆餅4.jpg

**裡面有黑糖口味克寧姆餡加上黑糖麻糬,味道不會很甜,黑糖麻糬的口感軟Q好吃,還不錯。
小鵲sing紅豆餅5.jpg

**小鵲sing除了基本口味,每日也會推出2款限定口味,買到的限定口味是泰奶小方Q~30元。
小鵲sing紅豆餅6.jpg

**在買的這些口味中,兒子說他最喜歡泰奶小方Q,奶茶味很濃,裡面還有小QQ,這口味確實好吃,下次如有這口味還會再買。
小鵲sing紅豆餅7.jpg

**另一款限定是摩卡瑪奇朵~35元。
小鵲sing紅豆餅8.jpg

**咖啡加上巧克力的口味我喜歡,如果問我,在這些口味裡面,最喜歡那一種,我會說摩卡瑪奇朵,我也問女兒最喜歡那種口味,沒想到她和我一樣都喜歡摩卡瑪奇朵,雖然價格貴一點,但真的好吃。
小鵲sing紅豆餅9.jpg

**香草珍珠~24元
小鵲sing紅豆餅10.jpg

**這就是克寧姆餡加珍珠,外殼黑黑的是加了黑炭粉,我想是為了區分口味,才加黑炭粉,但黑黑的並沒有感覺更好吃,雖然口味不錯,但做成黑色並不討喜,既然外殼上已有印口味,我覺得可以不用加黑炭粉還比較好。
小鵲sing紅豆餅11.jpg

**起司馬鈴薯~30元
小鵲sing紅豆餅12.jpg

**這口味我們3人都覺得不錯,薯泥口味綿細,再搭配起司,更提升美味,車輪餅都是甜口味居多,吃了甜的,就會想再吃點鹹的。
小鵲sing紅豆餅13.jpg

**女兒喜歡吃車輪餅,有看到喜歡的限定口味,所以又去買了第二次。
小鵲sing紅豆餅14.jpg

**雖然紅豆口味是基本款,每家都有,但女兒說這家的紅豆餡,有加桂花去煮紅豆,所以也買一個來嚐嚐看,一個20元。
小鵲sing紅豆餅15.jpg

**包紅豆餡的也好吃,有比其他家好吃,也不會甜,紅豆口味下次也還會再買。
小鵲sing紅豆餅16.jpg

**香草牛奶~21元
小鵲sing紅豆餅17.jpg

**這就只有克寧姆餡
小鵲sing紅豆餅18.jpg

**限定口味芝麻oreo~30元
小鵲sing紅豆餅19.jpg

**内餡芝麻克寧姆加一個oreo餅乾,這和泰奶小方Q都是30元,下次我會多買泰奶小方Q,芝麻加oreo感覺一般,但裡面包泰奶小方Q吃了令人驚艶。
小鵲sing紅豆餅20.jpg

**限定口味抹茶紅豆~30元
小鵲sing紅豆餅21.jpg

**抹茶餡加紅豆,抹茶搭配紅豆味道本來就很合,但其他家賣紅豆餅的,有些也有抹茶口味,雖然我也曾吃過其他家的抹茶車輪餅,感覺味道都差不多,好吃但下次買或不買都可以,有再去,會先考慮其也家沒有的口昧優先。
小鵲sing紅豆餅22.jpg

**隱藏版也有賣餅殼一份15元,這家餅皮是脆的,直接吃餅皮,脆脆的也好吃,只是想試單純吃餅皮的感覺,但餅皮我只會買一次,還是有包餡的好吃。
小鵲sing紅豆餅23.jpg

**店家資訊

小鵲sing紅豆餅~東南起家店

 住址: 新竹市 東區東南街118號 (11:00-19:00 售完為止)

電話:0968 825 608

粉絲團:『小鵲sing紅豆餅 - 東南起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