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ERIE Bistro 家樂利小酒館0.jpg

  上星期好友約我上台北小聚,她每次都會安排不同的餐廳,也會找交通較方便的餐廳,搭捷運或走路就可以到,這次的聚餐的地點,就在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旁的巷子裡,地點離台北車站不遠,不想坐捷運,走路過去也大概只需10~ 12分鐘而已,上台北我都喜歡搭客運,時間更有彈性,從轉運站走過去,只花10分鐘,就看到GALERIE Bistro 家樂利小酒館,是棟獨立的純白洋房,環境不錯,安靜也舒適,其實選在那裡聚餐都好,能和朋友小聚聊天,才是我最開心的事,這些都是在美國時就認識的朋友,雖然她們都已搬回台灣久住,但在台灣要聚也容易,很珍惜這些友誼。
GALERIE Bistro 家樂利小酒館1.jpg

**户外用餐區也蠻大。
GALERIE Bistro 家樂利小酒館2.jpg

**雖然在户外用餐也舒適,但這較適合涼爽的季節或晚上。
GALERIE Bistro 家樂利小酒館3.jpg

GALERIE Bistro 家樂利小酒館4.jpg

GALERIE Bistro 家樂利小酒館5.jpg

GALERIE Bistro 家樂利小酒館6.jpg

GALERIE Bistro 家樂利小酒館7.jpg

**裡面美美的也適合拍照。
GALERIE Bistro 家樂利小酒館8.jpg

 GALERIE Bistro 家樂利小酒館9.jpg

**用餐環境舒適,在桌間有加上屏風做出間隔,用餐感覺較不會受到打擾。
GALERIE Bistro 家樂利小酒館10.jpg

**餐桌上還有玫瑰花裝飾,拍照也好看。
GALERIE Bistro 家樂利小酒館11.jpg

**餐點主要以義大利、法國菜為主,除了單點的品項外,也有套餐組合,菜單品項不少,其他的菜單在官網裡都有,看了單點的價格,當然是選組合的套餐比較划算,除了主菜,還可選纖蔬冷沙拉佐檸檬油或是法式菠菜鹹派及當日主廚湯品,飯後還有甜點或冷熱飲二選一。
GALERIE Bistro 家樂利小酒館12.jpg

**雖然鮮蔬沙拉也不錯,但就是沙拉,所以選了法式菠菜鹹派,就是想吃些較特別的,餐前麵包及菠菜鹹派都很好吃,我喜歡。
GALERIE Bistro 家樂利小酒館13.jpg

**套餐附的湯品是南瓜濃湯,喝起來是較清淡的南瓜濃湯。
GALERIE Bistro 家樂利小酒館14.jpg

**Squid Ink Spaghetti  墨魚墨汁義大利麵 $580,這道是朋友點的,看起來不錯,朋友也說好吃,但吃了嘴巴及牙齒都會黑黑的,吃完記得要去洗手間照一下鏡子,稍微清理一下比較好。
GALERIE Bistro 家樂利小酒館15.jpg

**Spaghetti Aglio E Olio  蒜片辣椒麵 $460,這也是朋友點的,不知道辣椒麵會辣嗎?這盤我有興趣,以後有機會再去時,就會想點來吃吃看。
GALERIE Bistro 家樂利小酒館16.jpg

**Fresh Catch of The Day  精選鮮魚 $820,這道是我點的,想吃飯及魚,所以點了這道,魚肉烤的很嫩,還有野米飯及烤甜椒,紫米和黑米飯煮的有口感不會軟爛,烤的蔬菜也好吃。
GALERIE Bistro 家樂利小酒館17.jpg

**飯後我們都選了咖啡,朋友點熱拿鐵咖啡有愛心圖案的拉花,我喜歡喝冰的,冰咖啡沒圖案,我忘了拍照。
GALERIE Bistro 家樂利小酒館18.jpg

**問了服務人員用餐時間最晚可到幾點,服務人員說下午2:00~5:00是下午茶時間,如果我們還想停留久一點,就必需每人再點一份飲品或甜點,雖然我已吃飽了,但想多停留些時間聊天,只好再點甜點,下午茶時間,點甜點贈單點飲品,甜點一份大約280~320元,單點飲品咖啡或茶大約220元左右,算算點甜點比點飲品划算,點甜點還有飲品,我吃飽了,咖啡也喝了,點三份甜點怕吃不完,後來朋友只點2份甜點,我只想吃冰淇淋,我的份就點冰淇淋。
GALERIE Bistro 家樂利小酒館19.jpeg

**Apple Pie Ala Mode  私房肉桂蘋果派襯香草冰淇淋 $280

   Red Velvet Cake  紅絲絨蛋糕 $280

朋友點了這兩份甜點,外加贈送的飲品洋甘菊茶,三個人分這2份甜點就還好,不會過量,這兩樣甜點都不錯,但我更喜歡蘋果派,派皮很酥,也不會很甜,紅絲絨蛋糕也好吃,感覺較一般。
GALERIE Bistro 家樂利小酒館20.jpg

**Ice Cream One Scoop  莫凡彼冰淇淋 單球:薄荷巧克力 $160,冰淇淋口味有很多種可選,也有sorbet可選。
GALERIE Bistro 家樂利小酒館21.jpg

**餐廳資訊

GALERIE Bistro 家樂利小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號

電話:02-25580096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https://www.galeriebistr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