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回診醫生說人工水晶體沒移位,眼球中間還有點腫,自己看已比剛拆掉紗布時好多了,只是眼睛還紅紅的,並沒感覺眼晴有腫,剛拆紗布時有點腫,醫生說我的角膜也老化,所以復原也會慢些,要我好好照顧眼睛,原本眼晴狀況就不是很好,我是高度近視加上也有散光及老花,20年前還做了近視雷射,我想角膜相對也比較脆弱,術前醫生就有告知,矯正了近視,難免還是會留有50 ~100度的老花,字體太小還是需要配老花眼鏡,術後遠的都看的很清楚,但是有霧感,近的真的看的好吃力,感覺模糊,只能靠左眼看,因右眼做了白内障手術已矯正視力,原本的眼鏡就不能再戴了,和左眼的視差就有好幾佰度,用眼也容易覺得累,所以這幾天也都經常閉眼休息,白内障手術要4~6週才會完全穩定,希望到時視力狀況會比現在好,近的也比現在清楚些,到時也才真正清楚老花還有多少度,目前看近覺得不清楚,要多寫些字也有點吃力,所以短期還無法正常po文,目前只能聽醫生的話,好好照顧眼睛,多休息少用眼,已經不用吃抗生素,但要點類固醇及抗生素兩種藥水,避免術後感染,告知目前狀況,就不多寫了,你們的留言都有看,但可能無法一一回覆,在此說聲抱歉,也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