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 Sugar Bear  

   大家看看這可愛的小熊熊是什麼東西?像一片大塊餅乾,真的要猜,也有些難度,小熊熊的名字叫Brown Sugar Bear,從字面上看,大多會以為是吃的東西,這可不是吃的喔!但和糖有關聯,大家都有經驗,買了黑糖、黃糖,放了一段期間之後就會結塊,有了這隻小熊,就可解決這個問題,將小熊放在糖罐裡,就有保濕的效果,黑糖、黃糖就不會結塊,用水清洗,可重覆使用,我已經用了好多年囉!

**小熊放在糖罐裡,除了放糖罐,也可以和鹽或香料放在一起,讓鹽及香料保持乾燥不結塊,也適用果乾,果乾放久了會變乾,口感就會有差,將小熊和果乾放一起,果乾就可保持濕潤,而不會變乾,一物有多種用途,蠻好用的.


**購買資訊

  http://www.amazon.com/s/?ie=UTF8&keywords=brown+sugar+bear&tag=mh0b-20&index=aps&hvadid=23222295&ref=pd_sl_1noywnu0c6_e

http://www.bedbathandbeyond.com/product.asp?SKU=11452698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我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