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香蔬食餐廳1.jpg

  每次回來台灣,除了陪父母,也上台北和好友小聚,這些朋友都是在美國認識的,有的小孩大了,她們大部份的時間,都待在台灣比較多,所以要和她們聚聚,反而在台灣的機會多,既然有回來,當然想和好姊妹們聊聊,朋友注重養生,選的都是些蔬食餐廳,這類的餐廳,台灣還不少,標榜天然素材,多元的烹調方式,讓素料理健康又美味,平常都是吃葷的,很難得有機會吃到素的,嚐嚐也不錯,朋友最後決定去華香蔬食餐廳,這家餐廳在中正紀念堂內,印象中中正紀念堂是30年前去的,太久遠了,印象也不是很清楚,雖然事先有上網查怎麼走,朋友也有用line告訴我怎麼去,但紀念堂這麼大,也找了好久才找到,我是搭乘捷運淡水線至中正紀念堂5號出口(愛國東路、中山南路口),有的朋友從3號出口(羅斯福路上)更近,至少不用在大太陽底下走很久,從5號出口走,還蠻遠的,平常很能走,但在大太陽底下走10分鐘就累,雖然回來才兩個禮拜,就已經感覺曬黑很多。

華香蔬食餐廳5.JPG

**簡約優雅的用餐空間,散發著法式氣息。
華香蔬食餐廳6.JPG
華香蔬食餐廳7.JPG

**早餐、午餐以及下午茶

其他菜單MENU http://agarwood.pixnet.net/blog/post/290823395
華香蔬食餐廳2.jpg
華香蔬食餐廳3.jpg

**主題套餐有四種,也有貴一點的饗宴套餐,東西更多,但東西太多也吃不完,所以我點了主題套餐C,主菜是時蔬咖哩麵,包含前菜、沙拉、湯品、咖啡或紅茶,前菜是涼拌筍子、苦瓜及豆苗。
華香蔬食餐廳8.JPG

**時蔬咖哩麵-雖然只有蔬菜,但咖哩味蠻濃郩。
華香蔬食餐廳9.JPG

**套餐附的湯-筍子湯(有加竹筍及筊白筍)
華香蔬食餐廳10.JPG

**朋友點酢醬麵-這一份160元,加點咖啡或紅茶多50元,附湯是木耳竹筍湯。
華香蔬食餐廳11.JPG

**麻油麵線-附湯是麵腸加香菇煮的湯,還有燙青菜加素肉燥。
華香蔬食餐廳12.JPG

**咖啡
華香蔬食餐廳14.JPG

**甜點及飲品
華香蔬食餐廳4.jpg  

**朋友多點了杏仁茶+椪餅,她說很棒,有試嚐了杏仁茶,確實不錯。(一份130元)
華香蔬食餐廳15.JPG

華香蔬食餐廳16.jpg

 

華香蔬食餐廳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中正紀念堂內中正藝廊旁,由大忠門(信義路一段紹興南街口)進入後直走進入中正紀念堂再往左側,經過亞熱帶花園的餐飲區,順著招牌往內走)

電話:02-33435436

網址: http://agarwood.pixnet.net/blog/post/290847398

營業時間:09:00~18:00

交通與地圖: http://www.cksmh.gov.tw/index.php?code=list&ids=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香蔬食餐廳 中正紀念堂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