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的動畫世界1.JPG

  回台期間也陪女兒去看吉卜力動畫展,這些都是她熟悉的動畫,我雖然沒有每一部都看,但也跟著小孩看了好幾部,最愛魔女宅急便,這部動畫連配樂都讓人百聽不厭,從小她們就愛宮崎駿的卡通,幾乎每一部都看,這次回台正好碰到吉卜力動畫展,女兒、兒子都想看,我當然要陪,不過女兒說正值暑假期間,看展的人多,每天都會限制入場的人數,因為還要做車上台北,所以就提早出門,到台北再坐捷運至華山文創園區,也將近10點,看展的人多,所以要抽號碼牌再買票,我們拿到的號碼牌是1600多號,但門口顯示已入場的才1100號,每隔一段時間開放30-50人進去,我們在外面又足足等了將近70分鐘,天氣熱雖然有撐傘,還是滿頭大汗,終於輪到我們進場,參觀裡面的展覽,大約1小時就可以看完,機會難得,也讓女兒、兒子有不一樣的體驗,本以為只在台北展,明年移展到台中及高雄。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集結了高畑勲、宮崎駿兩大導演之作品大成,是台灣首次以吉卜力動畫場景為主題的大型展覽。更是全亞洲首度一次集結九大動畫、完整重現動畫場景的展覽,包括最受歡迎的「天空之城」、「龍貓」、「魔女宅急便」、「紅豬」、「平成貍合戰」、「魔法公主」、「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共還原9部動畫超過23個經典場景,不論是龍貓的樹洞、魔女琪琪寄宿的麵包店、天空上的拉普達、或是千尋打工的湯屋等…,都重現在這裡,還有首次在台曝光的「輝耀姬物語」珍貴手稿。

**先抽號碼牌再買票,我們拿到的號碼牌是1623-1625,兒子是可以買學生票,但售票處說要看學生證,我們沒帶回台灣,後來就買全票。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2.JPG

**霍爾的移動城堡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3.JPG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4.jpg

**紅豬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5.JPG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6.jpg

**天空之城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7.JPG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8.jpg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9.jpg

**魔女宅急便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10.JPG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11.jpg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12.jpg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13.jpg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14.jpg

**龍貓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15.JPG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16.JPG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17.JPG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18.JPG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19.JPG

**平成貍合戰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20.jpg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21.jpg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22.JPG

**魔法公主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23.JPG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24.jpg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26.jpg

**輝耀姬物語珍貴手稿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27.jpg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28.jpg

 **展場採單一動線制,看展完若想重新進場,需蓋手章並重新抽號碼牌。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jpg  

**最後有販售吉卜力動畫的相關周邊產品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29.JPG

**可拍照,但要記得將閃光燈關閉。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

展覽日期:06.18-09.1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文創園區東二四連棟)

電話:02-8643-3955

7-9月開放時間:08:30至21:00(20:00停止進場,僅9/2(五)營業至18: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ofStudioGhiblisAnimation/

 

 

 

S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