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糖漿  

**上圖是的玉米糖漿,在一般美國超市都有,台灣的烘焙材料行也有賣,下圖是做果醬用的果膠粉(fruit pectin),也可以拿來做軟糖( 水果軟糖).
果膠粉(fruit pectin)  
**這是在華人超市買到的麥芽糖,這牌子很軟不硬.
麥芽糖  

**下圖是我在華人超市買的加工糕粉,這就是熟糯米粉,台灣稱做鳳片粉,做老婆餅內餡也會用到.
加工糕粉  

 ** 這是台灣買的 吉利T,做果凍用的,美國超市只賣吉利丁粉.
吉利T  

**吉利丁粉,一盒有4小包,每一小包量7g.
吉利丁粉  
**塔塔粉-cream of tartar
塔塔粉  

**小麥蛋白(vital wheat gluten)-小麥蛋白又稱『活性麵筋粉』,可是用來增加麵粉裏的筋度,又可做為麵包的筋性改良劑,主要作用是增大麵包體積和改善烘焙性質。一般說來麵粉內所含的蛋白質愈高,做出的麵包體積愈大。加入小麥蛋白的作用此。同時,因為麵粉中的麵筋增加,麵筋可以含住更多的水分,麵筋結構在麵包內緩衝澱粉分子之互相結合,減低澱粉之退化作用,使麵包硬化的時間減緩。
小麥蛋白  

**澄粉(wheat starch)又稱澄麵、小麥澱粉,是一種無筋的麵粉,成份為小麥. 可用來製作各種點心如蝦餃、粉果、腸粉等.
澄粉

**玉米醬(cream style sweet corn)
玉米醬.JPG

**我常用的塑膠袋(twist tie)是在美國買的,大部份的美國超市都有,牌子也有很多種wal-mart、kroger都有.

塑膠袋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常用材料對照圖 1

 

 

 

 

 

 

S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