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一日遊.JPG

  回台期間上台北和朋友聚了兩次,朋友開車載我去陽明山,並在山上用餐,山上餐廳林立,但朋友卻選了這家外觀不起眼的青菜園,朋友說這家生意超好的,點了餐廳的招牌白斬雞及一些野菜,確實很好吃,難怪生意火紅,幾乎客滿,假日還常常都需要等,飯後朋友提議去走二子坪步道,她說那裡很涼,走路很舒服,天氣熱平常都躲在冷氣房裡,很少有機會接觸大自然,能走走運動也不錯,原先只是想走走路,並沒打算po文,所以沿途並沒有拍照,既然寫了標題一日遊,也將僅有的三張照片一起放進來。

  二子坪步道長約1.7公里,路面平緩,坡度也不陡,漫步其間約需40-60分鐘,日照少,偶有陽光灑落,所以夏天很涼爽,走起來很舒服,沿途還可以欣賞山林景色,體驗森林中的芳香氣味,走累了也可至涼亭休息,不是假日,但來走步道的人還不少,來回走一趟並不覺得累,只是有些口渴,好想喝冰冰的飲料,於是我們又來到了文化大學附近,舊美軍宿舍區,這裡有好幾間有特色的咖啡廳,我們只想喝飲料,所以找了一間方便停車的就進去,也沒注意這麼多,後來才知道Cine Cafe是一家電影風格的咖啡廳,很可惜沒有多拍些屋內的照片,就只顧著聊天。
陽明山一日遊1.JPG

**青菜園的白斬雞很好吃,肉很嫩。
陽明山一日遊2.JPG

**炒什菇
陽明山一日遊3.JPG

**米粉湯、地瓜湯每碗30元,還可以續湯,米粉湯自行取用,米粉湯頭味道還不錯。
陽明山一日遊4.JPG

**炒檳榔筍
陽明山一日遊5.JPG

**炒雲耳
陽明山一日遊6.JPG

**炒地瓜葉
陽明山一日遊7.JPG

**餐廳資訊

竹子湖青菜園

地址:台北市陽明山竹子湖路55-11號

電話:02-2861-9165

每周三公休

營業時間:10:30-20:00

 

**二子坪
陽明山一日遊8.JPG
陽明山一日遊9.JPG
陽明山一日遊10.JPG

** Cine Cafe(台北陽明山舊美軍宿舍區)
陽明山一日遊11.JPG
陽明山一日遊12.JPG
陽明山一日遊13.JPG

**屋內擺設很居家
陽明山一日遊14.JPG
陽明山一日遊15.JPG
陽明山一日遊16.JPG
陽明山一日遊17.JPG

**我們都點飲料,飲料價格約在160-250元之間,現在芒果貴,一杯芒果冰砂240元,莓果冰砂也是240元,外加一成小費。
陽明山一日遊18.jpg

**餐廳資訊

Cine Cafe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陽明里長春街12號

電話:02-28621999

營業時間:11:00-21:00

 

 

 

S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