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旅遊回來已經過了二個多禮拜,每天都忙著在整理照片,八天之旅,拍的照片也比以往多,除了多了三天行程,景點較多之外,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很幸運的碰到一個超專業又超負責的導遊,對於陳榮裕導遊的服務,除了給五顆星之外,還想多按三個讚,這也是我參加多次日本旅遊最滿意的一次,除了碰到好導遊也碰到好司機,所以這次的旅遊玩的很盡興,也因好導遊讓我對雄獅有好感,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參加到陳榮裕導遊帶的團,問小陳導遊,是否只帶九州團,導遊說他除了北海道團,日本其他團他都帶,這就表示我們還有機會碰面,說到導遊的好,那真的很多,一天行程結束回旅館,也是導遊休息的時間,想出去逛,也只能各自行動,因對周圍環境不熟,真的想逛也不敢走遠,以往碰到的導遊,只會告訴我們旅舘附近有什麼店,我們真的想逛也要自己找,但小陳盡責到問大家想逛嗎?如果想逛,晚飯後在大廳集合,還發給每組團員旅館的名片,就怕大家萬一找不到回旅館的路可以問,再帶著大家逛,想去超市的就在此解散,然後再帶著其他團員去藥妝店或是電器行...等,滿足所有團員的需求後再離開,此次8天行程,除了三晚温泉旅舘在山上,其他天都住在市中心,所以逛街的地方很多,在小陳的帶領下也逛的特別的過癮,領隊的好當然不只有帶我們逛街,每到一個景點,都會告訴大家那裡景色最美最適合拍照,一到地點就對團員說,想拍照的,把相機、手機都交給我,然後大家排隊等拍照,所以才能留下一張張全家不缺席的合照,以往拍合照,總會缺照相的人,心情愉快拍出來的相片表情也特別開心,感覺這次的全家合影都超棒的,兒子有回來,所以6人同行。
D2雄獅旅遊2.jpg

  這次坐到的遊覽車大又舒適,以往一排是四個座位,這次是三個,相對就寬很多,整台遊覽車只有30個座位,一團没有太多人,導遊更能顧及每個團員的需求,我們這團有23人,再來說說導遊,每天上車導遊都會和大家說說今天的行程,這是每個導遊都會做的,但小陳和其他導遊不同,因我是參加8天九州全覽,等於是從北到南九州大概玩一趟,小陳為了讓大家更有印象,每天行程說明都會拿出九州地圖,告知現要去的在那個位置,但小陳在前面,坐後面的就看不清楚地圖,有的也未必對看地圖有興趣,小陳都會用台灣做比喻,比如現來到的地方就像花蓮或墾丁等,讓我知道現要往南或東....等,講解景點行程旅遊知識豐富又有趣,有一晚住在霧島山上,下午快5點就到溫泉旅館,小陳導遊說附近有牧場,風景美,冰淇淋也超好吃的,如果大家有興趣,他可以帶我們走過去,反正離吃晚飯還有段時間,大家也就跟著導遊走過去,我推輪椅跟在導遊後面,妹妹們沿路拍照,所以走在後面,到了牧場才發現,要進去牧場的路都是上坡路,開剛始還不會很陡,越走斜坡越大,我推的已經快走不動,妹妹又没跟上來,告訴導遊我真的很吃力推不上去,必須在路旁等妹妹幫忙推,後來小陳說,我幫妳推,我們兩個一人推一邊,才將老爸推到牧埸裡面,我很喘,我看導遊也喘,後來妹妹跟上來,跟導遊說謝謝及抱歉,導遊也跟妹妹說不要只顧著照相,總要多一人跟在老爸身邊,還好有導遊幫忙,行程中導遊也不時主動問我需要幫忙嗎?我真的很感謝小陳,所以要將小陳的好也寫出來,希望雄獅能多讓小陳帶團,很可惜參加旅遊無法指定導遊,不然我很想再參加小陳帶的團,除了導遊好,這次也碰到超級好的司機,我有自帶輪椅,輪椅都要自己抬上遊覽車,每到一個景點輪椅都要抬上抬下,次數多也累,這次司機很好心,告知我不用抬上車,他可以打開放行李的地方讓我們放,這對我是方便很多,但對他卻是增加很多工作,每天景點也有好幾個,都要開開關關放行李的地方多次,相對前兩次的日本旅遊,我都要自己抬上抬不,這次的司機好到没話說,有次途中在休息站帶父親下車上廁所,下車時毛毛雨,想說就一下子,下車時我們都没帶傘,上完廁所出來突然下大雨,老爸走的很慢没辦法像妹妹們可以用跑的,正在發愁該怎麼辦,就看到司機拿一把傘走過來,說給我和父親用,我真的好感謝司機,妹妹們就拿外套擋著快速跑回車上,我覺得我們好幸運碰到好導遊及好司機,也讓這次旅遊的滿意度達到滿分,因為滿意,也想將此事和大家分享,我們是參加雄獅旅遊8日遊,九州全覽三零好省遊,無小費、無自理及無自費,小費全包在旅費裡,我們參加5月的團,團費8天是45900,暑假期間是旺季可能價格不一樣,平常時候好像都是這個價位,有興趣的自己上網查才知道。

  玩的愉快,拍的相片也多,好想多和大家分享些,於是將相片做成音樂影音,相片轉影片的APP不少,我試了好幾個,終於找到一個簡單做,做出來效果又不錯,將60多張照片控制在時間2分鐘内,拍的照片太多,只能每個景點挑出幾張做組合,想做影片也是想保留旅遊美好回憶,這份影片本來是自己家人想留的,現也想和大家分享,全家快樂旅遊,相片中老爸開心的表情都表露無遺,就是希望老爸永遠開心健康,先分享這份影片,這次旅遊有吃到一家我很喜歡的餐廳,雖然不是什麼龍蝦或螃蟹大餐,但菜色我很喜歡,也拍下餐廳内的菜色,改天再和大家分享,8天行程也有兩餐螃蟹海鮮吃到飽,但只拍其中一家,不在影音内,改天另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