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咖啡.jpg

  女兒5月回來時,我們也去了微生餐廳吃午餐,就在巨城附近,我都不知道在民權路上的巷子裡,還有這樣一家餐廳,女兒說這家網路上評價還不錯,加上離住家又近,才選這家,記得我們是週末去的,一到餐廳幾乎客滿,只剩二樓和式的用餐區,雖然有坐墊及懶骨頭坐,但還是坐的很不舒服,脚沒地方伸,坐沒多久脚就好酸,但餐點還不錯,這家沒訂位服務,下次想去要挑平日,可能座住就有更多的選擇。
微生咖啡1.jpg

**樓下一進門點餐區
微生咖啡2.jpg

**一樓的用餐區就只有這幾個位子,所以就到二樓用餐,但到二樓也只剩和式的座位,我是吃完下樓看到沒人才拍。
微生咖啡3.jpg

**二樓用餐區,去時二樓都已坐滿,所以就沒拍客滿的用餐區,不然會打擾到別人用餐。
微生咖啡4.jpg

**二樓還有一半是做成和式的用餐區,需要脫鞋,有坐墊及懶骨頭,我也只拍右半邊,左邊有坐人就沒拍。
微生咖啡5.jpg

**我們只能選擇坐這裡,但坐懶骨頭沒有很舒服,脚沒地方放,坐沒多久脚麻腰也酸,但又沒其他座位,也只能坐這裡,還好是穿長褲,坐這區穿裙子也不適合,我覺得這樣設計沒很理想。
微生咖啡6.jpg

**微生菜單~基本消費一份飲料或一份餐點,甜點不列入基本消費。
微生咖啡7.jpg

微生咖啡8.jpg

微生咖啡9.jpg

微生咖啡10.jpg

微生咖啡11.jpg

微生咖啡12.jpg

微生咖啡13.jpg

**隱藏版小小碗的雞肉叉燒飯130元(只能單點不列入低消),這碗是女兒點的,她還想吃甜點,所以點了這道份量較少,雖然菜單上寫小小碗,但有比一般飯碗大,她說量剛好,叉燒飯很好吃,上面也還有一顆半熟蛋。
微生咖啡14.jpg

**有點泰味的蝦綠沙拉~220元,我點這道,印象中的醬汁好像是泰式酸辣醬,味道還不錯。
微生咖啡15.jpg

**我們點了2杯康普茶,一杯是法式格蕾(佛手柑與矢車菊花香),另一杯是玫瑰色的你(玫瑰綠茶基底),都是160元~康普茶是經發酵製成的飲品,甜中帶酸,微氣泡口感,我第一次喝康普茶,沒喝過所以跟著女兒點了康普茶,女兒點的法式格蕾比較好喝,我點的玫瑰色的你,康普茶有點酸,感覺像在喝醋飲。
微生咖啡17.jpg

**牛奶糖巴斯克乳酪蛋糕~160元,女兒很愛吃巴斯克乳酪蛋糕,口感綿細又不會很甜,有牛奶焦糖味,真的好吃。
微生Float Dept.

**店家資訊

微生Float Dept.

住址:新竹市民權路111巷23號

TEL:03-5153788
微生咖啡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