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茶豆漿2.jpg

  小孩喜歡喝奶茶,試著用豆漿取代牛奶或奶精來做奶茶,雖然味道和牛奶做的奶茶不一樣,但我覺得也同樣好喝,直接將黃豆及一包伯爵袋茶,放入調理機内來煮,煮好的伯爵茶豆漿,味道濃郩也香,想用一般紅茶包也行,豆漿也比加奶精健康,想喝奶茶又多了一種選擇,早餐的飲品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原味豆漿,有鍋寶全營養自動調理機隨時都可享受不一樣的飲品。

鍋寶全營養自動調理機~伯爵茶豆漿

材料: 黃豆 50g    伯爵茶包 1袋(可用一般的紅茶包)    糖

做法:

1.  黃豆洗淨。
伯爵茶豆漿做法1.jpg

2.  伯爵茶袋剪開。(可用一般的紅茶包,我喜歡伯爵茶的香氣。)
伯爵茶豆漿做法2.jpg

3.  將黃豆及伯爵茶葉,放入調理杯内。
伯爵茶豆漿做法3.jpg

4.  加水至熱飲刻度1000mI的地方。
伯爵茶豆漿做法4.jpg

5.  按起動鍵及豆漿鍵。
伯爵茶豆漿做法5.jpg

6.  煮至行程結束。
伯爵茶豆漿做法6.jpg

7.  我煮好再加糖,豆漿熱熱的,糖很容易溶化,糖量依自己的口味調整。
伯爵茶豆漿做法7.jpg

8.  用豆漿取代牛奶或奶精來做奶茶味道也不錯,雖然味道和奶茶有點不一樣,但味道很濃郩,我覺得和一般奶茶一樣好喝,用豆漿也比加奶精健康,想喝奶茶又多了一種選擇,早餐也不再是一成不變的原味豆漿。
伯爵茶豆漿1.jpg

**產品資訊

鍋寶全營養自動調理機:https://goo.gl/bH5tHi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伯爵茶豆漿 伯爵茶 豆漿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