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玉米粒工具.jpg

  我很愛買廚房類的小工具,廚房小物都不會很貴,就算買到不好用,也不會花費很多,雖然我已有剝玉米粒的工具,體積較大用起來還算ok,在蝦皮看到照片上這支EATCO剝玉米粒的棒子,超心動的,體積小巧好收納,還是日製的產品,日製的就是品質的保證,後來有搜尋了momo、pchome想做比較,蝦皮便宜很多,喜歡的廚房小物,我大多會買,這支是去年在蝦皮買的,想說舊的剝米粒器還沒壞,新的就沒拿起來用,最近幾天買較多的玉米才拿起來用。

  雖然市場都有賣剝好的玉米粒,但我還是喜歡自己剝,可買較新鮮的玉米來剝,剝好的玉米粒品質明顯有差,曾買過市場剝好的,玉米粒較乾,新鮮度有差,我想剝粒的都是賣相較差的玉米,或是已賣了好幾天才拿來剝,漂亮的留著整條賣,市場只賣剝好的金黃玉米粒,但我更愛吃有口感的糯玉米,我常買兩種玉米來剝,再混合炒,有吃到金黄玉米的甜味,也有糯玉米嚼勁的口感,比單純只炒金黃玉米粒好吃,有這小工具,做料理更輕鬆,而且收到抽屜完全不佔空間,這支好用才會想和大家分享。
剝玉米粒工具1.jpg

**包裝上有日文的注意事項,看不懂日文,但有圖示大概也知道寫什麼,手握住玉米尾端,工具向前推,這樣才比較安全。
剝玉米粒工具2.jpg

**工具前端尖尖的齒狀。
剝玉米粒工具3.jpg

**工具的反面。
剝玉米粒工具4.jpg

**用工具先推出一條空隙,其他部份就很好推,其實推第一條也很輕鬆容易,有時吃熟糯玉米,我會用剝著吃,比較不會塞牙縫,用啃的很容易塞牙縫,我只要推出一道空隙,其他部份就好剝。
剝玉米粒工具5.jpg

**用小工具輕輕一推,玉米粒整排分離。
剝玉米粒工具6.jpg

**我要照相,中途有停下來,不然可以推出更長的一排玉米粒。
剝玉米粒工具7.jpg

**摧的好乾淨。
剝玉米粒工具8.jpg

**糯玉米顆粒較結實也硬,但用這工具一樣好推。
剝玉米粒工具9.jpg

**輕輕一推,糯玉米粒一樣整排分離。
剝玉米粒工具10.jpg

**剝起來的糯玉米粒也完整。
剝玉米粒工具11.jpg

**一樣推的好乾淨。
剝玉米粒工具12.jpg

**這次有買比較多,我各買4條,因為想包玉米粽。
剝玉米粒工具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