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具-鍋鏟  

好久沒有介紹工具

今天登場的是什麼呢?

各位請看,哇!好大的鍋鏟啊

是不是差別好大

小的是一般鍋鏟沒什麼特別的

我只是拿來比較

大的鍋鏟是我的好幫手

每次在做烘蛋讓我很輕鬆翻面

做日式大阪燒時也都能翻的漂亮

這支鍋鏟在美國一般用途

是拿來煎鬆餅或漢堡用

臺灣有沒有賣這麼大的鍋鏟我就不知道

有些蠻特別的東西

有空再一一介紹

平常我使用在日式海鮮煎餅   蝦仁豆腐蛋

**下圖是在做起司薯條煎餅時,幫助翻面,保持煎餅完整.
我的工具-鍋鏟 1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我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