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雞胸肉條1.JPG

  喜歡用烤箱來做料理,簡單又不油膩,之前用烤箱做炸豬排,這次來做烤雞胸肉,做法簡單,也不會花很多時間,烤過的雞胸肉,口感軟嫩,淡淡的蒜香及起司味,蠻好吃的,小孩很喜歡這道料理。

烤雞胸肉條

材料: 雞胸肉 1磅    蛋 1顆    軟化奶油 40g

醃肉料: 醬油 1T    糖 1t

沾裹外衣材料: 鬆餅粉 90g(我買Bisquick)   起司粉(parmesan cheese powder)50g    鹽 1/4t    蒜粉 1/2t(如無可免)   匈牙利紅椒粉 1/2t(如無可免)

做法:

1.  雞胸肉切成1.5公分寬的條狀,再加入醃肉料拌醃10分鐘。
烤雞胸肉條做法2.JPG

2.  將沾裹外衣材料,裝入塑膠袋內混合備用。(匈牙利紅椒粉如果沒有,可以不加。)
烤雞胸肉條做法1.JPG

3.  醃好的雞肉,加入蛋拌一拌。
烤雞胸肉條做法3.JPG

4.  分別將雞胸肉條沾上外衣材料。
烤雞胸肉條做法4.JPG

5.  可以放幾條雞肉條在塑膠袋裡,抖動袋子,讓雞肉都沾上粉。
烤雞胸肉條做法5.JPG

6.  沾好一一排入烤盤,並在雞肉上,擠上軟化的奶油。
烤雞胸肉條做法6.JPG

7.  烤箱預熱,用400度F或200度C烤約12-15分鐘,雞肉條切的粗細會影響烤的時間,請自行調整。(烤約12分鐘,拿一塊切開看熟了沒有,沒熟糖繼續烤,熟了就取出。)
烤雞胸肉條做法7.JPG

8.   用烤的簡單又不油膩,味道很香。
烤雞胸肉條3.JPG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雞胸肉料理     鬆餅粉點心

 

 

 

 

 


arrow
arrow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