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ffing balls2-2.JPG

  Stuffing是用烤乾的碎塊玉米麵包、白麵包及芹菜香料等組合而成,這在超市隨時都可買到,不是只能拿來塞火雞,平常我也常買來做料理,這次加入高麗菜拌,再做成丸子狀,並包入蝦仁,有加高麗菜拌,嚐起來的口感有些像章魚燒,小孩拿來當點心吃,蠻不錯的。

**下圖是我買的Stuffing Mix,已調味,口味有雞肉、火雞及純玉米麵包,我喜歡買低塩的(lower sodium)來用,一般的我覺得太鹹,低塩的如果覺得味道太淡,自己可以補味道,但太鹹就沒辦法補救,這牌子味道不錯,我喜歡。
stuffing.JPG

高麗菜蝦仁丸子(stuffing balls)

材料: Stove Top Stuffing Mix 1盒    培根 4片    高麗菜(切碎)120g    蝦仁 150g    蝦仁 50g    起司絲(cheddar cheese)60g    蛋 2顆    水或雞高湯 1杯

做法:

1.  stuffing加入高麗菜、蛋和水或雞高湯先拌。(我買的stuffing是低鹽的,所以我另外又補加了一點胡椒鹽,如果是用一般的stuffing,鹽可以不用再加。)
stuffing balls2做法1.JPG

2.  培根切絲,蝦仁洗淨再擦乾水份備用。
stuffing balls2做法2.JPG

3.  乾鍋入培根炒出油。
stuffing balls2做法3.JPG

4.  再加入蝦仁炒熟。
stuffing balls2做法4.JPG

5.  炒熟後,挑出蝦仁另外放。
stuffing balls2做法5.JPG

6.  將培根、玉米及起司絲拌入stuffing內。
stuffing balls2做法6.JPG

7.  用中型冰淇淋勺來挖,將麵糰約分成24個。
stuffing balls2做法7.JPG

8.  再包入蝦仁。
stuffing balls2做法8.JPG

9.  全部包好。
stuffing balls2做法9.JPG

10.  烤箱預熱,用350度F或175度C烤約15分鐘即可。
stuffing balls2做法10.JPG

11.  stuffing balls加入高麗菜拌,嚐起來的口感有些像章魚燒,濕潤柔軟又有高麗菜微脆的口感,蠻好吃的。
stuffing balls2-1.JPG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高麗菜料理&點心    蝦料理之一    蝦料理之二    培根料理

   玉米料理

 

 

 

 

 


arrow
arrow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