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牛肉麵館.jpg

  女兒想買佳德鳳梨酥帶回去送人,所以我們母親節前有上台北,女兒說西寧北路的美濃牛肉麵店她想去吃,她查了google,從台北轉運站走過去約20分鐘,坐捷運也行,但要換線,她問我20分鐘可以走嗎?我說沒問題,但我不知道路,女兒說她帶路,我問她怎麼知道這家麵店,她說曾看過介紹,對現做刀切的麵條感興趣,所以存入她的口袋名單,剛好上台北,查了地圖也不遠,就決定在此享用午餐,她想去吃我就陪,不然我不會專程走20分鐘去吃一碗麵,邊聊天邊走其實也不遠。

  我們到時已下午1點多,但店內幾乎快坐滿,只剩一張桌子沒人坐,我看很多人都點牛肉麵,問女兒想點牛肉麵嗎?她說牛肉麵太大碗,會吃太飽,她只想吃麵條,只點了雙醬麵(麻醬+酢醬),原來她想留肚子,吃完麵,還想繼續吃下午茶,喝咖啡加甜點,那我也不能吃太多,不然下午茶會吃不下,看了菜單,我點了牛肉湯餃,沒吃牛肉麵,想喝喝看這家的牛肉湯頭,我只點小碗的,裡面也有10顆水餃,份量很足,大碗的湯餃有20顆水餃,食量大的可以吃很飽,本以為湯裡有10顆水餃,大概水餃很小顆,結果比想像的大顆,水餃也好吃,口感不錯內餡也多,一碗才70元,價格很實惠,台北吃到的牛肉湯餃,居然比我在新竹買的還便宜,新竹買到的湯餃一般大概8顆,牛肉湯頭也很鮮美,我喜歡,女兒點的雙醬麵,我有夾些麵條試吃,口感有嚼勁好吃。

  我只點了2道,連店内招牌牛肉麵也没點,但還是po文做記錄,好吃我才會po文,大女兒說我帶妹妹吃的好料,她都想看,二個女兒都愛吃麵食,下次老大回來,如有上台北再去品嚐牛肉麵,純粹做記錄有去這家吃過。
美濃牛肉麵館1.jpg

**店內幾乎坐滿人,我只能拍上面的菜單,價格經濟實惠。
美濃牛肉麵館2.jpg

**店内也提供一些小菜
美濃牛肉麵館3.jpg

**女兒點的雙醬麵,她說很喜歡吃麻醬,去台北當天有點熱,她不想吃有湯的,所以點了拌麵,這現做刀切麵條很有嚼勁,女兒說是她喜歡的口感,我也覺得好吃。
美濃牛肉麵館4.jpg

**我點的牛肉湯餃,水餃内餡是高麗菜豬肉,這家賣的生水餃一顆才5元,比我常買的冷凍水餃還便宜,水餃還不錯也大顆,牛肉湯很清不油膩,味道也鮮美,鹹度剛好,我覺得好喝,整碗吃光光,吃完又繼續去吃下午茶。
美濃牛肉麵館5.jpg

**店家資訊

美濃現做刀切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19-2號

電話:(02)2552-2142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0:0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