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材料.jpg

  喜歡烘焙的我,剛來美國時,常為了找不到材料而困擾,相信很多人也有這個困擾,但如果有材料對照圖,那一定更容易找,這是之前的po文,但內容不是很齊全,加上有些產品包裝也不一樣,所以做了更新,就以目前家裡有的材料做圖片更新,有些食材剛好用完,還沒再買,就延用舊的照片,以後有買再換,不論照片是否換新,但東西的名字是不會變的,我把照片放上來,下面這些都是我常用,如有想到不同的再陸續加。

**做麵包餅乾常會用到奶粉,但在美國超市賣的牌子也有好多種,有的是粉狀的,也有的是小顆粒狀,但看到的都是脫脂奶粉,要買全脂奶粉只有在華人超市才有,脫脂味道感覺就沒有全脂的香,但下面圖片這牌子我很喜歡用,因為味道已經很接近全脂奶粉,做奶酥餡特別好吃,和全脂奶粉做出來的味道一模一樣,奶味香濃,曾試過不少牌子,都沒有這一罐好,所以這是我愛用的牌子,在Kroger或Target都有賣,我都在kroger買,taeget有時有,有時又沒買到,貨源不太一定,evaporated milk是奶水,我都買carnation,台灣翻成三花奶水,看到產品的包裝是不會買錯,因為和台灣買到的包裝都一樣,我最常用在做布丁,格內的布丁食譜都是用三花奶水,heavy whipping cream是動物性鮮奶油,我並沒有固定用那個牌子,下面這瓶是在target買的,walmart的牌子我也常買,condensed milk是煉乳,我喜歡買eagle brand,因為沒有未開封的,所以沒秀照片,這很容易找,和奶水放同一區,平常開封後,都會換裝到其他的塑膠瓶,再放冰箱。
常用材料3.jpg

**Puff Pastry Sheets- 起酥片(做起酥麵包.酥皮濃湯)
常用材料對照圖2.jpg

**Ghee 無水奶油(我在whole foods買的),這一般超市都沒有,我只在whole foods找到,很少買,都用奶油或酥油,如果想要做中式的酥餅,又不想用酥油(shortening)或豬油,可以用無水奶油。
常用材料8

**Cornstarch-玉米粉

**小麥蛋白(vital wheat gluten)-小麥蛋白又稱『活性麵筋粉』,可是用來增加麵粉裏的筋度,又可做為麵包的筋性改良劑,主要作用是增大麵包體積和改善烘焙性質。一般說來麵粉內所含的蛋白質愈高,做出的麵包體積愈大。加入小麥蛋白的作用此。同時因為麵粉中的麵筋增加,麵筋可以含住更多的水分,麵筋結構在麵包內緩衝澱粉分子之互相結合,減低澱粉之退化作用,使麵包硬化的時間減緩,不只用在做麵包,也可以再製做食材。(自製麵腸自製麵筋自製烤麩)
常用材料4.jpg

**Baking Soda-小蘇打   Baking powder-泡打粉(買無鋁的比較好)    Bread Machine Yeast(instant yeast or Rapid Rise Yeast )-速發酵母(即溶酵母)
常用材料2.jpg  

**白油-Shortening(Crisco藍色)    酥油-有奶油味的Shortening(Crisco黃色)

** 美國賣的白油及酥油是不含反式脂肪(0g Trans Fat)
常用材料對照圖6.jpg  

**高筋麵粉-Bread Flour(King Arthur Flour這牌子的麵粉貴了點,但吸水性更好,做麵包我都買這個牌子。)    中筋麵粉-All-Purpose Flour     低筋麵粉-Cake Flour(超市內還有不同的牌子,但都是盒裝的,如果買不到低筋麵粉,可以將一杯的中筋麵粉,拿掉2Tbsp,改加玉米粉2Tbsp拌一拌,就可代替1杯的低筋麵粉來用。)
常用材料1.jpg

**全麥麵粉-whole wheat flour
全麥麵包.jpg  

**下圖是我買的小麥胚芽(wheat germ)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認識小麥胚芽的神奇功能
常用材料對照圖10.jpg  

 **下圖是我在wal-mart買的杏仁粉,這是杏仁果去打成的細粉,我曾在whole foods買過散裝的杏仁粉,用秤的,要買多少都可以,這是做馬卡龍用的杏仁粉。
杏仁粉.jpg

**黑糖蜜(molasses)
黑糖蜜(molasses).jpg

**美國超市買到的椰子粉(shredded coconut unsweetened),超市內也有甜的椰絲(sweetened flake coconut),椰漿美國超市也有,不過下面那一瓶是在華人超市買的,這牌子的椰漿很濃,不會水水的,味道也很不錯。
常用材料5.jpg

**塔塔粉-cream of tartar
常用材料7.jpg

**gelatine是吉利丁,沒味道,一盒4小包,fruit pectin是果膠粉-一般是用在做果醬,增加濃稠,但我買是拿來做軟糖(水果軟糖 )。
常用材料6.jpg

**經常都會有格友問我,高熔點起司的英文名字,說實在的,我還沒看過有標示高熔點的起司,但用過不少種類的起司,覺得extra sharp cheddar就是高熔點起司,加熱後並不會流出來,口感也帶些Q韌,捲入土司裡,切片後的土司,再烤過起司也不會流出來,超市有賣切成絲狀的,也有整塊的,自己再依需要切小塊或絲狀,我買切絲的來做土司,這照片是做辣味起司土司時用的。
辣椒醬.起司絲.jpg

**玉米糖漿(corn syrup),在一般美國超市都有,台灣的烘焙材料行也有賣。
玉米糖漿

**常有格友問我,我常做餅乾用的塑膠袋是那一種,超市除了有賣夾錬袋,也有賣一般塑膠袋(twist tie bag),這是在美國超市買的,大部份的美國超市都有,牌子也有很多種wal-mart、kroger都有,除了袋子,還有附封口的鐵絲線。

塑膠袋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