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比斯吉杯1.JPG

   營養的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在美國不像台灣這麼方便,想吃什麼早餐都買得到,想要多些變化,除了可以自己做麵包、包子、蛋糕,也可以買超市內現成的冷藏麵糰來用,在美國的超市這些冷藏麵糰很普遍,種類口味也不少,有時買ㄧ些放冰箱,隨時想吃,烤ㄧ下,馬上就有熱騰騰的麵包可以吃,雖然我常自己做麵包,但現成的麵糰我也會買,買來再做成加料版,讓早餐更豐富也營養,我喜歡買Pillsbury Grands! Jr. Golden Layers biscuits,烤過的麵包,外皮會酥酥的,裡面有層次,直接烤就很好吃,今天要做豪華加料版,填入兩種不同的內餡,在兩餡中間又有起司,底層是奶油馬鈴薯炒蛋,上層是肉末白醬,烤好的比斯吉杯,嚐起來會有驚喜的感覺,從外觀看不出加了兩種餡,咬第一口是香滑的奶醬,再咬一口又吃到鬆鬆的馬鈴薯及嫩嫩的蛋,還有酥酥軟軟的麵包,烤好還來不及照相,就被兒子拿去吃,連吃了兩個還說不過癮,我的烤箱放得下兩個烤盤,所以我做了兩份,剩下的放冰箱,明天早上再用小烤箱加熱就可以。

**下圖是我買的Pillsbury Grands! Jr. Golden Layers biscuits,有buttermilk、honey butter、butter tastin,我喜歡買honey butter,帶點微微的甜味.
Biscuit.JPG

豪華比斯吉杯(Biscuit Cups)10個

材料:  Golden Layers biscuits 1罐    起司絲(velveeta或cheddar) 半杯

內餡材料A:  絞肉 120g    牛奶 150g    麵粉 1T    鹽    胡椒粉

內餡材料B:  蛋 2顆    馬鈴薯 半個(120g切小丁)    奶油 1T    牛奶 1T    起司粉(parmesan cheese) 2t    鹽    糖    胡椒粉

做法:

1.  材料B的蛋、牛奶、起司粉、鹽及糖1/4t先拌勻備用.
豪華比斯吉杯做法1.JPG

2.  鍋中入奶油炒熟馬鈴薯小丁。
豪華比斯吉杯做法2.JPG

3.  再加點鹽調味。(蛋己經調味,所以馬鈴薯不要調太鹹,撒一點點鹽就好,也可以蛋的味道調稍為重一點,馬鈴薯就不用調味。)
豪華比斯吉杯做法3.JPG

4.  加入蛋液炒,邊緣熟的向中間推。
豪華比斯吉杯做法4.JPG

5.  炒至蛋八九分熟就可熄火,餘溫會讓蛋熟.
豪華比斯吉杯做法5.JPG

6.  加點胡椒粉拌炒均勻後備用.
豪華比斯吉杯做法6.JPG

7.  材料A的絞肉入鍋中炒熟,再加入醬油1.5t、糖1/2t及少許黑胡椒粉調味.
豪華比斯吉杯做法7.JPG

8.  加入1T麵粉拌炒.
豪華比斯吉杯做法8.JPG

9.  加入牛奶煮至濃稠.
豪華比斯吉杯做法9.JPG

10.  再補一點點鹽調味.
豪華比斯吉杯做法10.JPG

11.  兩種餡放涼備用.
豪華比斯吉杯做法11.JPG

12.  我有墊防沾紙會比較好拿,我剪了方型紙,並在四個角剪開約1.5公分,將麵糰先揑成淺碗狀.
豪華比斯吉杯做法12.JPG

13.  再壓入muffin模內,用手指塑形,讓碗深一點.
豪華比斯吉杯做法13.JPG

14.  一罐有10個小麵糰.
豪華比斯吉杯做法14.JPG

15.  先填入奶油馬鈴薯炒蛋.
豪華比斯吉杯做法15.JPG

16.  接著放起司絲.
豪華比斯吉杯做法16.JPG

17.  再放肉末白醬及起司絲.
豪華比斯吉杯做法17.JPG

18.  烤箱預熱用375度F或190度C烤約15分鐘.
豪華比斯吉杯做法18.JPG

19.  烤好取出放在網架上.
豪華比斯吉杯做法19.JPG

20.  雙層內餡多重享受.
豪華比斯吉杯.JPG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西式點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scuits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