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素食園1.JPG

  住台灣還是比較方便,尤其是吃的方面,想吃什麼都有,這次回來很少下廚,母親總是說,天氣這麼熱,就不用煮了,想吃什麼就出去買,或是直接到餐廳吃就好了,雖然家裡有冷氣,但廚房沒有,天氣熱煮好一餐,都已經汗流浹背,加上這次小孩沒回來,家裡就3個人,吃得不多,所以老媽才說乾脆用買的或是出去吃,這次回來在外面吃的次數確實也比以往多,老媽說能吃就要儘量吃,她大概認為美國都沒什麼好吃的。

  有po過的餐廳我一般是不會再重覆寫,除非有所不同,今天要寫的明德素食園,並不是第一來吃,好多年前就曾po過文章,每年回來如果想吃些素的,就會來買,但都是秤重計價的自助餐,這家餐廳我也喜歡,料理都很家常,菜色也豐富,做的口味又不錯,喜歡吃的挑一些再配上五穀米飯,就很足夠,但全素的小孩比較不喜歡,他們還是會想吃肉,所以老媽一直想帶我去吃明德的buffet,但都沒機會去吃,這次老媽說我一定要去吃吃看,說實在的我也怕胖,buffet不能常吃,但老媽的好意,只要她高興,本來就該陪她去吃,吃buffet常常都會過量,這也是我說不能常吃的理由,明德的buffet在二樓,二樓有焗飯、焗麵、酥皮濃湯可供單點。還有無限提供小火鍋、現煮麵食、青菜、酥皮濃湯、義式焗烤,無蛋蛋糕、精緻點心、水果、熱茶、咖啡、冰淇淋之外,樓下秤重計價的自助餐也都能無限享用,只要吃得下,想吃多少都可以,每次去明德我都會拿炒菱角,菱角美國很少看到,所以要拿而且我也喜歡吃,素的很多都是豆製品及根莖類蔬菜在做變化,這些料理比想像中還容易飽,我只拿了一盤再加一份酥皮濃湯,就覺得太飽,雖然好吃,但我還是喜歡秤重旳,至少不會因拿過量而必須勉強吃完,吃太飽反而不舒服,我週末去吃,人還不少,幾乎客滿,週末的客人很多都是全家一起去吃的,樓上分兩區,ㄧ區有提供大圓桌,另一區則是小桌的,我看到好幾桌都是祖孫三代一起去吃的,週末全家一起出來吃也不錯。

**二樓餐廳內的佈置,我們11點就去,所以餐廳人不多。
明德素食園3.JPG
明德素食園2.JPG

**到了12點,餐廳就幾乎快客滿。
明德素食園38.JPG

**挑選自己喜愛的火鍋料,拿到吧台再自選一種湯底,煮好服務生就會端過來給妳。
明德素食園5.JPG

**素獅子頭
明德素食園6.JPG

**紅燒猴頭菇
明德素食園7.JPG

**燒賣
明德素食園8.JPG

**杏仁露、御膳湯
明德素食園9.JPG

**甜點
明德素食園10.JPG
明德素食園11.JPG

**日本黑豆、水果
明德素食園12.JPG

**冷、熱飲
明德素食園13.JPG

**樓下菜色的選擇很多,包括甜點、湯、麵、米粉、壽司都有。
明德素食園14.JPG
明德素食園15.JPG
明德素食園16.JPG
明德素食園17.JPG
明德素食園18.JPG
明德素食園19.JPG
明德素食園20.JPG
明德素食園21.JPG
明德素食園22.JPG
明德素食園23.JPG
明德素食園24.JPG
明德素食園25.JPG
明德素食園26.JPG
明德素食園27.JPG
明德素食園28.JPG
明德素食園29.JPG
明德素食園30.JPG
明德素食園31.JPG
明德素食園32.JPG
明德素食園33.JPG

**蕃茄鍋加火鍋料
明德素食園34.JPG

**這盤是媽媽拿的。
明德素食園35.JPG

**有我愛的菱角,我只拿這一盤,就感覺吃太飽。
明德素食園36.JPG

**酥皮濃湯
明德素食園37.JPG


明德素食園38.jpg

 平日午餐 329元  晚餐 396元

 假日午、晚餐  396元

**店家資訊: 明德素食園

  住址: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82號1-2樓

 http://www.minder.com.tw/minder.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