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香腸機6.JPG

  收到了兩個貼心女兒合送的聖誕禮物,是一台灌香腸機,這是我好幾年前就想買的東西,家人都愛吃香腸,所以也蠻常灌的,自己慢慢灌,確實要花好幾個小時,女兒知道我想買,本來去年她們就打算買來送我,但她們還在上學,所以我說等妳們上班賺錢,再送我好了,畢業後她們都找到工作,也都在上班,所以今年女兒說要送我聖誕禮物,我也開心接受,有了灌香腸機,以後要做香腸就省事多了,再也不用花好多時間來灌香腸,收到禮物,也迫不及待想試,動手做了一些香腸,只花了以前做香腸1/4的時間而巳,確實省了不少時間,有了工具,以後就會更常做香腸。
灌香腸機7.JPG

**這台機器一次可裝5磅的肉,所以灌的速度還蠻快的,全不銹鋼材質很好清洗,附三個粗細不同的不銹鋼管子。
灌香腸機8.JPG

**組裝後的機器
灌香腸機1.JPG

**可拆式的把手
灌香腸機2.JPG

**白色部份可拆下來洗,所以只需要清洗白色部份及填裝筒就可以。
灌香腸機3.JPG

**附三個粗細不同的不銹鋼管子
灌香腸機4.JPG

**可固定在桌面上
灌香腸機5.JPG

**用機器灌了一些香腸
灌香腸機9.JPG

 **購買資訊

在店家網站有不同的產品可選,因為這台已經買很多年,所以現已没有相同款式,但有其他新款,只是外型稍有不同,但功能相同。

https://www.lemproducts.co疋m/category/s?keyword=Sausage+Stuffer

amazon也有賣只要搜尋Lem sausage stuffer,我當初是在店家買的,有和amazon比較,店家有附不鏽鋼填充管子可選,附不鏽鋼管和附塑膠管相同錢,但amazon上面的只有塑膠填充管,後來就在店家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灌香腸機 香腸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