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可頌捲1.JPG

   在美國不像台灣這麼方便,到處都有麵包店,但超市內都有賣現成的冷藏麵糰,而且種類口味也不少,買回來打開就可以烤,雖然我常自己做麵包,但現成的冷藏麵糰我也會買,買來直接烤或是再做變化,今天就用冷藏可頌麵糰來做肉桂條,抹點奶油,撒些肉桂糖,再捲成麻花狀來烤,就是好吃的肉桂條,烤好熱熱的吃最美味,外酥內軟的口感,還有肉桂的香甜,因為是現成的麵糰,所以做法超簡單,稍變一下又是一道新點心。

**下圖是我用的冷藏可頌麵糰
肉桂可頌捲做法.JPG

肉桂可頌條

材料: 冷藏可頌麵糰 1盒    融化奶油 10g    肉桂粉 3/4tsp    糖 1.5Tbsp

做法:

1.  肉桂粉和糖先拌一拌。
肉桂可頌捲做法1.JPG

2.  攤開可頌麵糰,再抹上一層薄薄的奶油。(如覺得融化奶油麻煩,也可以用植物油。)
肉桂可頌捲做法2.JPG

3.  撒上肉桂糖。(只撒一半)
肉桂可頌捲做法3.JPG

4.  將麵糰對折,再分切成8份。
肉桂可頌捲做法4.JPG

5.  取一份條狀麵糰,拉長再扭轉成麻花狀。(如果肉桂糖沒用完,可以在表面也撒些肉桂糖。)
肉桂可頌捲做法5.JPG

6.  烤箱預熱,用375度F或190度C烤約8-10分鐘。
肉桂可頌捲做法6.JPG

7.  烤好熱熱的吃最美味,外酥內軟的口感,還有肉桂的香甜。
肉桂可頌捲2.JPG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西式點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桂粉 可頌麵糰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