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菠菜丸子1.JPG

  小孩喜歡起司,所以我也常用起司做點心及料理,雖然在美國可買到的起司總類很多,但我還是習慣,只買熟悉的幾種,切達和披薩起司是我常買的,這次用起司及菠菜做點心,多量的起司,讓菠菜球營養又可口,放了好多的菠菜,但嚐起來滿口都是起司味,很香喔!

起司菠菜球

材料: 菠菜 250g    蛋 2顆    麵包粉(panko)60g    起司粉(parmesan cheese powder)40g    切達起司絲 30g    披薩起司絲(mozzarella cheese)70g

調味料: 鹽 1/4tsp    糖 1tsp    黑胡椒

做法:

1.  菠菜洗淨切段,放入滾水中略微氽燙,不用等水再次開,就要撈出瀝乾水份。
起司菠菜丸子做法1.JPG

2.  稍涼再擠乾水份切碎。(擠乾水份後約剩140-150g)
起司菠菜丸子做法2.JPG

3.  將所有材料及調味料放入鍋中混合。
起司菠菜丸子做法3.JPG

4.  抓拌成團。
起司菠菜丸子做法4.JPG

5.  用手捏出適當大小的丸子。(我分成18顆)
起司菠菜丸子做法5.JPG

6.  烤箱預熱用175度C或350度F烤約11-12分鐘。(材料只有蛋是生的,所以只要烤至形狀固定成型就好,不用烤太久,分的大小顆,也會影響烤的時間)
起司菠菜丸子做法6.JPG

7.  菠菜球起司味很濃,因為混了披薩起司絲,所以口感也軟Q。
起司菠菜丸子2.JPG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菠菜料理   丸子料理 

 

 

 

Save

Save

Sa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菠菜 起司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