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目豆漿2.JPG

 喜歡喝豆漿,有了鍋寶全營養自動調理機,就可天天喝現煮新鮮豆漿,早上起床,就先把材料放入打和煮,再去洗臉刷牙,感覺忙完了,豆漿也煮好了,用冷水做豆漿大約要30分鐘,但我用熱水瓶旳熱水,煮的時間就少一點,可以快一點喝到豆漿,自己煮豆漿,就不一定只能是純豆漿,可以加味,平常用眼過多,所以在豆漿裡,加入護眼食材,玉米、紅蘿蔔、枸杞都是對眼睛有益的食材,各加一些,讓豆漿更營養,味道也不是單一的,玉米、紅蘿蔔都有甜味,雖然加的量不多,但豆漿喝起來還是有淡淡的甜味,這樣搭配我覺得好喝,味道也濃郩,不想喝熱的就加冰塊,或是前一天晚上煮好放涼,就放冰箱冰,隔天早上喝。

鍋寶全營養自動調理機~明目豆漿

材料: 黃豆 60g    玉米 60g    紅蘿蔔 60g    枸杞 1tsp(2-3g)    糖 2.5Tbsp(糖量可增減,我不喜歡喝太甜,沒加很多,糖是煮好再加,喜歡甜一點就另外多加)

做法:

1.  所有的材料,黃豆及枸杞我有稍沖洗一下。
明目豆漿做法1.JPG

2.  所有材料,糖除外,都倒進調理杯內,水加到熱飲刻度1200ml,煮豆漿會有泡沫,所以水量最多就加到1200ml才不會溢出。
明目豆漿做法2.JPG

3.  蓋好上蓋並鎖住,先按啟動鍵,再按養生豆漿。
明目豆漿做法3.JPG

4.  煮約30分鐘就會停,如加熱水約煮20-22點分鐘,煮好再依個人喜歡的甜度加糖,沒加糖直接喝也不會不好吃。
明目豆漿做法4.JPG

5.  搭配麵包就是我的早餐。
明目豆漿1.JPG

**產品資訊

鍋寶好食光市集:https://goo.gl/bH5tHK

 

 

 

 

 


arrow
arrow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