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刀助力器1.jpg

  我很喜歡逛蝦皮,在蝦皮經常都會看到新奇的小玩意,價格不貴也不會考慮太多,看到喜歡就會買來用用看,我就對廚房用品沒克制力,看到喜歡就會買,不久前買了菜刀助力器,就是照片上這樣小東西,當在切魚、雞或南瓜等較硬的食材,會比較省力,將此助力帽夾在刀背,用手拍或敲,就可輕鬆切斷食材,安全手也不會受傷,確實也省力,看到覺得我有需要,毫不考慮就買了。
菜刀助力器2.jpg

**在夾子的一端是鋸齒狀,所以也可以拿來刨魚鳞,但在市場買到的魚,都已處理好,就没試過刨魚鱗的功能。
菜刀助力器3.jpg

**南瓜比較大顆時,都不太好切,我常常都用鐵鎚敲菜刀,才把南瓜分成2半。
菜刀助力器4.jpg

**新買的夾子的部份有點緊,我先用奶油抹刀試夾看看,也讓夾子開口鬆一點,如果刀子較厚,夾子的部份先弄開一點,會比較好夾。
菜刀助力器5.jpg

**直接夾在刀背。
菜刀助力器6.jpg

**刀子放在南瓜上,手敲助力器,不需很用力,手也不會痛。
菜刀助力器7.jpg

**助力器頂到了再移開,菜刀已切下一半,南瓜有開口了,即使沒助力器也好切。
菜刀助力器8.jpg

**輕鬆將南瓜切兩半,助力器小小的,放抽屜也不佔空間,而且弄髒了也好清洗。
菜刀助力器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菜刀助力器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