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玉米粒器.jpg

  雖然超市都有冷凍旳玉米粒可以買,但有時玉米在特價,美金一元可買4-5條,我也曾買過8條一元,價格便宜時,就會多買一些,削下的玉米粒,量多時也可以凍存,平常都是用刀子削,在Aliexpress看到有工具,價格不貴,一個才美金1.7元,於是也買來試試,感覺比刀子好用,推一推玉米就剝下來,剝玉米粒器外型像滑鼠,拿在手裡蠻好握的,剝下來的玉米也不會掉的到處都是,推一推一下子四條都剝好了。

**剝玉米粒器外型像滑鼠,好拿好握。
剝玉米粒器1.JPG

**底部的刀子
剝玉米粒器2.JPG

**邊剝玉米粒就會集中在容器裡面,滿了再倒出來就好。
剝玉米粒器3.JPG

**從底部向前端削,或是從前端向尾端削都可以。
剝玉米粒器4.JPG
剝玉米粒器5.JPG
剝玉米粒器6.JPG

**這些是4條的量
剝玉米粒器7.JPG

 **購買資訊

https://www.aliexpress.com/item/Hot-New-Useful-Corn-Stripper-cutter-Corn-shaver-Peeler-Cooking-tools-Kitchen-Cob-Remover/32593067863.html?src=ibdm_d03p0558e02r02

 

 

 

 

Save

Sa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剝玉米粒器 玉米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