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這次參加日本九州全覽,從北到南的景點都有,也安排指宿砂浴體驗,指宿是九州鹿兒島旅遊勝地,擁有豐富的泉源,是南九州最大的溫泉鄉, 泉量豐沛,泉脈接近地表,是日本唯一的天然砂浴溫泉,據說可促進血液循環,排出體内老廢物質等功效。 砂蒸會館砂樂入口設在2樓,領隊買了票,我們排隊領到浴衣及毛巾,毛巾是要包在頭上及脖子,預防沾到砂子,泡完砂浴還可擦身體,領完東西,到1樓更換浴衣,因為浴衣裡面什麼都不能穿,所以更衣室裡有寄物櫃,可寄放隨身物品及衣服,換上浴衣後,穿上店裡準備的海灘鞋,就直接前往海邊體驗砂浴,還好有導遊幫大家保管手機及拍照,全部團員才能留下美好的照片,所以我說這次的導遊很盡責。
D5指宿砂浴_190602_0019 - .jpg

  開始體驗砂浴囉!服務員會要求旅客躺在指定的砂坑,躺下去前先用毛巾包頭,一個砂坑躺一個人,然後用鏟子把砂往旅客身上撒,整個身體完全被砂子蓋上之後,服務員就會離開,要泡幾分鐘完全可以自己決定,一般泡10分鐘~15分鐘,躺下後不到5分鐘,就感覺到全身在冒汗,高溫加上砂的重量,感覺還蠻舒服的,因為我有高血壓,不敢泡太久,也覺得很熱,所以不到10分鐘,就把手伸出來,撥掉身上部份的砂再起身,起來感覺流好多汗,浴衣都濕了,於是先進去沖澡,裡面也有室內溫泉區,可再泡溫泉,但很熱,洗完澡就想離開,不想再泡溫泉。
D5指宿砂浴_190602_0001.jpg

D5指宿砂浴_190602_0002.jpg

D5指宿砂浴_190602_0003.jpg

D5指宿砂浴_190708_0009.jpg

D5指宿砂浴_190602_0004.jpg

D5指宿砂浴_190602_0012.jpg

**導遊也幫我們姊妹拍特寫,之前做的照片影音,放不了這麼多照片,所以另外寫一篇砂浴體驗,也想給在加州的女兒看,蠻特別的體驗,8天之旅排的行程很豐富,不只享美食,也玩的很開心。
D5指宿砂浴_190609_0010.jpg

D5指宿砂浴_190708_0006.jpg

D5指宿砂浴_190708_0005.jpg

D5指宿砂浴_190708_0011_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