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手機通訊錄,不要用"家"、"老公"、"老婆"、"爸"、"媽"等名詞去定義連絡人.
注意手機通訊錄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起司薯條煎餅  

   之前為了做炸薯條熱狗而買了一包冷凍薯條,用了一些還有剩,就拿來利用做其他料理,不想吃太多炸食,於是加蛋、培根及起司粉(parmesan cheese)做成煎餅,當成兒子放學後的點心,簡單可口又有飽足感,小孩也愛吃,這比直接炸成薯條營養多囉!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炸蝦排(省錢料理)  

   小孩愛吃炸蝦,但做蝦排一般都要用大隻的蝦子來做,炸好的蝦排才會好看又有份量,吃起來也不會只有吃到一堆麵包粉外皮,可是大的蝦子,價格並不便宜,平常較少買來吃,都是買一般大小,今天就來做道省錢料理,用小蝦子就能做出像明蝦一樣的大蝦排,要做多大塊蝦排都沒問題,花不多的錢就能有大享受喔!利用牙籤或短一點的竹籤,將一般的蝦子串在一起,沾上麵粉、蛋液及麵包粉,就變成一大片蝦排,入鍋油炸,炸好取出,再拔掉牙籤,就可放心大口的吃,大大的蝦排,吃起來真是過癮,即使拿來宴客也不會失禮,好吃又有份量喔!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98.10.31自由時報  周末版
大標:煎功夫  4招打通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木耳小炒  

   從台灣帶回不少乾木耳,有材料就可以好好來料理囉!木耳營養極為豐富,含蛋白質、食用纖維素、維生素、鐵鈣含量高,低熱量而且只含極少量的脂肪,由於成份的特性,食用木耳可攝取多樣豐富的營養,又不易導致肥胖。所含纖維素可產生飽足感而且促進腸胃蠕動,減少便秘,木耳不含對身體有不良作用的物質,即使多吃也是有益無害,不像有些菇類含有較高的普林,因此不會提高人體尿酸的含量,這麼好的食材當然要多加利用,平常做菜最愛搭配各色的食材一起料理,讓每天都能吃到彩虹的食物,對身體的健康也有幫助.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橡皮筋看似不起眼,其實它可是重要的螺絲釘呢!
12招小撇步,讓每條橡皮筋都能發揮功用,讓生活更便利。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腐乳蝦  

   冰箱有蝦子,想做蝦料理,之前也做過不少蝦料理,想想還能做些什麼變化,看到冰箱有豆腐乳,還沒試過用腐乳來炒蝦子,今天就來炒盤腐乳蝦 ,用乾鍋先將蝦燜熟,再加入腐乳拌炒,熗點紹興酒增加香味,一盤腐乳蝦就完成囉!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40句短語淘盡人生精華!!

1、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手機電池不要等到沒電才充電
一般我們都會有一種想法就是:手機的電池電力要全部放完再充電比較好。基本上是沒錯的! 因為我們在以前使用的充電電池大部分是鎳氫 (NiH) 電池,而鎳氫電池有所謂的記憶效應。若不放完電再充的話會導致電池壽命急速減少!因此我們才會用到最後一滴電才開始充電。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魔鬼蛋點心

   兒子每天放學回來,總會喊肚子餓,然後打開冰箱或食物櫃,看看有些什麼可以吃,平常只要有空,都會做些小點心,等他放學回來就有東西吃,我很少買洋芋片之類的點心,因為那熱量高又沒什麼營養,兒子正值發育期,我希望他長高,不要發胖,兒子不太喜歡吃荷包蛋及水煮蛋,總覺得蛋白沒味道,所以要做些變化,讓蛋白有味道些,自從做了糖醋荷包蛋,他感覺荷包蛋好吃多了,今天想來做水煮蛋的變化料理.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