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藕茶1.JPG

  蓮藕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澱粉質、鈣、磷、鐵等營養,食用價值非常高,除了拿來做菜煮湯,有時也用蓮藕煮茶喝,夏天熱,總會自製一些飲品,以往煮蓮藕茶都要熬煮好久,才能煮出味道濃郩的蓮藕茶,這次試試帶回來的鍋寶全營養自動調理機,蓮藕打碎全融合在蓮藕茶裡,味道濃郩,營養也全吸收,而且大約30分鐘就可以煮好,自製消暑的飲品,也比買市售現成的飲料健康,我煮的較濃,要喝時可加冰塊,或對些水沖淡一些就可以。

鍋寶全營養自動調理機~蓮藕茶

材料: 蓮藕 300g    糖 4 Tbsp

做法:

1.  蓮藕削皮切塊。
蓮藕茶做法1.JPG

2.  蓮藕、糖放入調理杯内,再加水至熱飲刻度1400ml,再蓋上蓋子。
蓮藕茶做法2.JPG

3.  按啓動鍵,再按養生豆漿鍵。
蓮藕茶做法3.JPG

4.  等行程結束就可開蓋。
蓮藕茶做法4.JPG

5.  蓮藕茶較濃,可以稍微加甜一點,再對水或加冰塊。(糖量可自行增減)
蓮藕茶做法5.JPG

6.  蓮藕茶味道很濃郩,因為蓮藕全打碎混在裡面,要喝時可加冰塊,或對些水沖淡一些就可以。
蓮藕茶2.JPG

**產品資訊

鍋寶好食光市集:https://goo.gl/bH5tHK

 

 

 

 

 


arrow
arrow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