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1.JPG

  媽媽已做完七七,我明天就要回美國,雖然爸爸沒說什麼,但我知道他佷怕孤獨,也看出他捨不得我回去,其實我也不放心家裡只剩他一個人,只好告訴妹妹們,有空多回來陪陪老爸,並告訴爸爸我會回來陪他過年,不會讓他自己一個人冷清的過,爸聽了很高興,回美前在網上買了些東西,有興趣買的還是和烘焙有關的東西,雖然我的小工具已多到數不清,但看到有心動的還是會想買,原先只是想找烙印模,後來又發現了綠豆凸印章及囍餅模,覺得這東西在烘焙材料行也不容易買到,所以就一起買,還有小慕絲模及可愛的包裝袋,等回美國,再繼續和大家分享料理筆記。
工具2.JPG

**以前做綠豆凸,都是用毛筆沾紅色食用色素來寫,現有印章就更方便了。
工具3.JPG

**雖然不一定會用到這囍餅模,但看到還是忍不住就買了。
工具4.JPG
工具5.JPG

**可愛的免子包裝袋
工具6.JPG

**各種形狀的小慕絲模
工具7.JPG
工具8.JPG

**蛋糕或銅鑼燒的烙印模
工具9.JPG
工具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