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寶氣泡水機.jpg

  很喜歡喝有氣泡的飲品,但市售的汽水都太甜,所以我喜歡買氣泡水,再加濃縮的可爾必斯,有時也會買純果汁來混氣泡水,我在美國都這樣喝 ,回來台灣市售的飲品,口味更是多,前一陣子就買過桑椹、百香果及金桔檸檬的濃縮果汁,所以也買好多氣泡水來混,市售的氣泡水一瓶約20~30元不等,長期買下來花費也不少,讓我有考慮買一台氣泡水機來用,想了好久終於也買了,我一樣選擇鍋寶的產品SODAMASTER+,價格更優,產品也優,可以不用花很多錢,就買到我想要的東西,自己打氣泡水一瓶本錢才二塊多,而且我還可以直接打果汁,就不用像以前需要稀釋,買了一些飲料來試,也自己煮鳳梨醬來做氣泡飲,試了照片上那些飲料,除了純喫茶變難喝,其他飲料都可以,我也試了咖啡,再加上冰淇淋也不錯喝,還有果酢打成氣泡飲也好喝,好多飲料都想試,就先試這些,下次再試其他的飲料。

**SODAMASTER+鍋寶氣泡水機有附2支氣瓶及專用水瓶500ml和1000ml各一個。
鍋寶氣泡水機1.jpg

**很簡單操作,只要將氣瓶的膠膜撕掉,再拿掉綠色的蓋子,就可將氣瓶裝入汽泡水機中,打開氣泡水機背面的蓋子,就可看到上方有個圓形孔洞,再將氣瓶對準孔洞,然後轉緊固定,最後將蓋子蓋回去就完成安裝。
鍋寶氣泡水機2.jpg

**背後蓋子上有貼氣瓶交換說明,當氣瓶用完,可依上面說明的方式購買,再將空的氣瓶裝入原本的包裝盒内,當貨運來時,把空的氣瓶交給貨運,貨運也會給你新的。

一支氣瓶=100瓶500CC的氣泡水,平均每瓶單價才2.25元,而市售氣泡水一瓶就要20~30元,自己做氣泡水更省錢,不只是水,果汁、運動飲料、酒等,直接就可變好喝的氣泡飲,無色素、無香精、無糖精,美味又健康。
鍋寶氣泡水機4.jpg

**前面是氣壓轉接頭及保護蓋,氣壓轉接頭是可以拆下來清洗,所以好清洗也可確保絕對衛生,不用時也有保護蓋可防止灰塵。
鍋寶氣泡水機5.jpg

**出氣噴頭也可以拆洗。
鍋寶氣泡水機6.jpg

**轉一轉就可以分離。
鍋寶氣泡水機7.jpg

**內附的專用水瓶,瓶上都有標示最低及最高水位線,水或飲品就加到兩線之間。
鍋寶氣泡水機8.jpg

**然後將瓶子轉緊就可以開始充氣,飲品最佳溫度為1~5°C,按壓充氣鈕到底,聽到飽氣噗的聲音,即表示充氣完成,最多按三下,約等5~30秒讓氣體與飲品充分混合,再分次按壓排氣鈕,直到無聲後再旋開水瓶飲用。

按一下→微量汽泡,一般氣泡礦泉水口感。

按二下→適量氣泡,一般飲品/雞尾酒口感。

接三下→大量氣泡,可樂/沙士/啤酒口感。
鍋寶氣泡水機9.jpg

鳳梨氣泡飲

  可用新鮮水果做成醬,再變化出更多口味的氣泡飲,如果水果本身甜,像芒果,可直接打成果泥,再混氣泡水,但這只限新鮮現打,如果想要保存多日,還是要加糖煮過才不會壞,糖量可以不用像做果醬加這麼多,甜味還是可以自己控制,所以有加糖也不會很甜,市售沒有鳳梨汽水,所以買新鮮鳳梨來煮醬,將鳳梨果肉切碎,大小不一無妨,隨便切一切就可以,我煮成醬再和氣泡水混合,用珍珠奶茶粗的吸管吸,就可連果肉也一起吃下去,切的大小只要確保吸管可以吸的起來就可以,煮過後鳳梨丁也還會再縮小一些,鳳梨切好放鍋裡,加入適量的糖,糖量自己決定看要加多少,鳳梨甜就可少加些,煮滾看到上面有泡沫要撈掉,再繼續煮至八分乾,就可裝罐放冰箱保存,打了氣泡水就可加些鳳梨醬。
鍋寶氣泡水機10.jpg

**我打了氣泡水。
鍋寶氣泡水機11.jpg

**在杯裡先放些鳳梨果醬,再倒入氣泡水混合,搭配粗的吸管來用,可連果肉一起吃,鳳梨味很足,味道也不會很甜,用吸的連果肉一起喝,非常好喝,這比市售任何汽水都還要好喝,純天然的味道,淡淡的甜味,喝了消暑又解渴,之前在做烤雞腿時,我就是配鳳梨氣泡飲,感覺也可解油膩。(如果覺得自己煮的果醬和氣泡水混,甜味還是不夠,可以再加點濃縮的可爾必斯,味道就會更棒,所以煮水果沒加很多的糖也没關係,不夠甜時,就可補點濃縮的可爾必斯,可爾必斯氣泡飲是我的最愛。)
鍋寶氣泡水機12.jpg

健康果酢氣泡飲

  如果覺得自己煮果醬麻煩,買市售的任何飲品,都可嘗試打出不同口味的氣泡飲,不知什麼飲料適合打成氣泡飲,所以買了不同的飲料來試,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喝果酢,但為了要試不同的飲品,所以也買一瓶來試,原本不喜歡的果酢,沒想到拿來打氣泡飲,會這麼好好喝。

**我喜歡喝氣泡多一點,所以壓了三下。(你可以只壓一下或兩下)
鍋寶氣泡水機14.jpg

**我買的這瓶是蘋果口味的果酢,打了氣之後,喝起來就像是甜味較低的蘋果汽水,非常好喝,因為打了氣會增加酸味,果酢原本也是有酸味,所以做成汽泡飲很合適,這瓶本來酢的味道就不會很重,打成氣泡飲,我覺得比原來的果酢還要好喝。
鍋寶氣泡水機15.jpg

養樂多氣泡飲

  之前我常買氣泡水來和養樂多混合,做成養樂多汽水,但養樂多再混氣泡水,味道就會變淡,有了氣泡水機,就可直接用養樂多打氣,喝到的養樂多氣泡飲,就是原汁原味,而不是稀釋的,我本來就很喜歡養樂多,打成氣泡飲更好喝。
鍋寶氣泡水機16.jpg**

**也可以多些變化,做成綠茶多多氣泡飲,只要事先結些綠茶冰塊,我喜歡用綠茶粉(抹茶粉)調成綠茶來結冰塊,用綠茶粉和茶葉泡的綠茶相比,绿茶粉(抹茶粉)的味道和養樂多更合,綠茶的濃度可自己決定,我買了熊熊結冰的矽膠模,一隻大熊熊在養樂多氣泡飲裡面沐浴,感覺也可增添樂趣,我覺得熊熊很可愛,綠茶多多氣泡飲也很好喝。
鍋寶氣泡水機17.jpg

蘋果氣泡飲

  市售的蘋果汽水都不含果汁,裡面都是色素和香精,有氣泡水機就可打真正的果汁汽水,雖然要做蘋果汽泡飲,也可以自己煮蘋果醬,但我要另外加水果,所以用市售的蘋果汁來打。
鍋寶氣泡水機18.jpg

**蘋果氣泡飲也可再加水果,但口感選擇軟的水果較合適,我喜歡加奇異果,奇異果和蘋果汁味道很合,將奇異果切小丁。
鍋寶氣泡水機19.jpg

**先在杯子裡加些奇異果丁。
鍋寶氣泡水機20.jpg

**再加入蘋果汁打的汽水,用粗的吸管喝,感覺也不輸珍珠奶茶。
鍋寶氣泡水機21.jpg

運動飲料氣泡飲

  市售的運動飲料牌子很多種,我没特殊的喜好,但會選擇鈉含量低一點的,因為我有高血壓,鈉儘量不要太多,所以買了這個牌子,你們可以買自己喜歡的牌子,任何牌子的運動飲料,打成氣泡飲都好喝,比原本的運動飲料還要好喝。
鍋寶氣泡水機22.jpg

**運動飲料很適合打成氣泡飲。
鍋寶氣泡水機23.jpg

蔬果氣泡飲

  果汁很適合打成氣泡飲,那蔬果呢?於是也買蔬果汁來試,打成氣泡飲也不錯,我喜歡,下次會再買不同的口味來打。
鍋寶氣泡水機24.jpg

檸檬紅茶氣泡飲

  老爸愛喝冬瓜茶及檸檬紅茶,這是家裡本來就有的飲料,所以也拿來試試。
鍋寶氣泡水機25.jpg

**楟檬紅茶本來就有檸檬味,所以打了氣也不會不好喝,這瓶飲料也可以打成氣泡飲。
鍋寶氣泡水機26.jpg

冬瓜氣泡飲

  我不喜歡喝冬瓜茶,覺得像在喝糖水,但老爸很愛喝,既然家裡也有,那就試試。
鍋寶氣泡水機27.jpg

**打了氣的冬瓜茶,多了一點微微的酸味,感覺甜味有低一點,但我還是覺得甜,所以打了氣也還是不喜歡,如果在裡面再加點檸檬汁,讓冬瓜茶甜味降低,我想會更好喝,這只是我個人的喜好。
鍋寶氣泡水機28.jpg

漂浮咖啡氣泡飲

  我用市售的咖啡粉,先泡一杯冰咖啡,熱水不要加太多,再加冰塊。
鍋寶氣泡水機29.jpg

**咖啡粉1包是2g,500ml的專用水瓶水加到最低水位,大約360~375mI,我只放一包咖啡粉,平常就沒喝很濃,這樣的量放兩包我覺得太濃,想要濃一點可以加1包半(1.5小匙),加上我想打氣會有酸味,還是咖啡泡淡一點會較好喝,初次嘗試咖啡,我只壓一次氣。
鍋寶氣泡水機30.jpg

**再搭配二小球冰淇淋,覺得咖啡打成氣泡飲也蠻好喝的,我只壓一次,只有微微的酸味,加上我也沒泡很濃,所以打了氣味道不會奇怪,不愛喝黑咖啡怕苦,所以加了冰淇淋,我覺好喝,咖啡也可以做氣泡飲。
鍋寶氣泡水機31.jpg

綠茶氣泡飲

  試了這麼多種飲品,這瓶純喫茶,是唯一打了氣泡變不好喝的飲料,原本我很喜歡喝純喫茶,但打了氣變難喝,也許是我打了三次氣,喝起來又苦又酸,變難喝,純喫茶我覺得不適合打成氣泡飲。
鍋寶氣泡水機32.jpg

**打了氣的純喫茶,酸味很明顯,茶的苦味感覺比沒打氣之前更苦,後來加些糖攪一攪,想看看會不會有改善,但喝起來味道感覺很怪,酸味苦味都還在,所以純喫茶不適合做氣泡飲。
鍋寶氣泡水機33.jpg

**SODAMASTER+鍋寶氣泡水機

https://bit.ly/2FDScT6

優惠碼:KOL2100

輸入優惠碼現折500

 

 

 


arrow
arrow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