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堂殿堂級可頌1.jpg

  女兒指名要吃的除了pablo起司塔,還有八月堂的可頌,所以去巨城這兩樣都一起買回去,本來就很喜歡吃可頌,雖然起司塔也好吃,但多吃會有甜腻感,而可頌味道沒這麼甜加上也有鹹口味,兩相比較我更喜歡可頌,八月堂可頌超酥脆的,酥到一吃就掉渣,層次也很分明,平常不太吃麵包的老爸,吃完一個可頌,居然還說想吃第二個,這是他主動自己說要吃的,買回來讓老爸挑,他說最想吃朱古力可頌,吃完說很好吃,又選了黑糖蕨餅,他說黑糖蕨餅可頌看起來也好吃,所以想嚐,確實外面麵包店賣的可頌都没八月堂的酥脆,而且口味也没這麼多種,有機會還會去買不同的口味來吃。

**10/16~2/10可頌買6個88折
八月堂殿堂級可頌2.jpg

**口味不止6種
八月堂殿堂級可頌3.jpg

**我買了6個~香蒜可頌、朱古力可頌、炙燒明太子可頌、黑糖蕨餅可頌、法式莓果可頌、蜜香蘋果可頌
八月堂殿堂級可頌4.jpg

**蜜香蘋果可頌(59元)~裡面有卡士達醬和煮過的蘋果丁,酸酸甜甜也不錯吃。
八月堂殿堂級可頌5.jpg

**法式莓果(48元)~可頌上有一層酸酸甜甜的莓果,並不會因為抹了一層莓果而不酥,整個可頌口感一樣的酥。
八月堂殿堂級可頌6.jpg

**沖繩黑糖蕨餅(58元)~裡面夾的蕨餅黑糖味很濃,口感軟Q,雖然蕨餅味道甜,但搭配可頌來吃,就可減少甜腻感,我吃了一塊蕨餅,女兒也拿一塊蕨餅試口味而巳,因為老爸吃完巧克力可頌,就說還想再吃第二個,他挑了夾黑糖蕨餅的可頌,我和女兒只想試試蕨餅的味道,所以拿了二片起來,剩二片蕨餅夾在可頌裡,我覺得搭配兩片蕨餅甜味較剛好。
八月堂殿堂級可頌7.jpg

**炙燒明太子(48元)
八月堂殿堂級可頌8.jpg

**想打開來看明太子裡面有什麼,有吃到不一樣的鹹香味,味道還不錯。
八月堂殿堂級可頌9.jpg

**香蒜可頌(49元)~蒜味可頌也很好吃。
八月堂殿堂級可頌10.jpg

**朱古力可頌(45元)~我沒吃巧克力口味,不知味道如何讓老爸先挑,他說最想吃巧克力口味,吃完說很好吃他喜歡。
八月堂殿堂級可頌11.jpg

店家資訊:八月堂新竹巨城店

住址: 新竹市中央路231號4 F

 

 

 

 

 


arrow
arrow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